尚方精選村屋樓盤 | 元朗十八鄉村屋推介

十八鄉坐落於香港新界元朗區,是元朗市中心東面及南面鄉村群的統稱,本身由十八個鄉村組成。唯經過多年發展,現已變得非常新穎,環境優美,空氣清新。居民生活設施和交通方式大大完善,生活水平直數上升!單位升值潛能無限,想買的您是否心動?趕快來看看哪個適合你!

1、馬田村

元朗馬田村位於新界元朗區十八鄉的村落,係元朗南重點發展地區。占盡天時地利,升值潛力無限!四面被馬田路、公庵路、十八鄉路及元朗體育路包圍,靠近市中心,生活水平有保障。附近飯店、體育館、廣場等等一切齊全!

交通出行方面非常便利,村口就有巴士站,在過馬田村入口前還有一個西行綫的中途站。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元朗公園,不想乘坐巴士的村民也可以直接步行到元朗市中心。有車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紅綠燈太多,從馬田村到元朗市中心的路上沒有太多停滯,非常適合喜歡開車且不願意等紅燈的心急人!

抵玩超值單位:!!步行元朗~馬田村罕有入車花園~百萬豪裝!!

該樓盤格局精明,空間利用完美,實用面積為700呎,3房2浴設計。還帶入雙車花園,帶靚仔裝修,僅售$800萬,平均每呎11,429,即買即住,火速來看!

2、南坑村

南坑村位於十八鄉大棠路,這條村已有百年歷史。南坑村是一條張氏客家圍村,屬於水蕉老圍的分支,於 1830 年代擴張而建村,村中的大氏族為水蕉老圍張氏,源自廣東博羅。擁有悠久的歷史文化,來這裏游玩能更加了解香港本地文化。民生配套方面,南坑村内有街市、酒樓、銀行、市場等等,基本能把滿足村民們的生活需求。

交通方面,南坑村村口牌樓有一個巴士站,走路幾分鐘即可到達,乘坐巴士往返西鐵站同市中心,只需10-15分鐘。如果想要出九龍港島只需30-45分鐘,還有深宵小巴呢!

抵玩超值單位:元朗南坑村罕有全新入車花園

這個樓盤可謂是元朗名牌單位,裏面日照光纖足不會顯得陰沉沉。附近環境清幽,遠離城市喧嘩吵鬧,安安靜靜地住。單位實用面積為700呎,3房1浴設計,還有全新入車花園。這麽靚的樓盤只售$638萬,平均呎價$9,114,再不買就升價了!!!

3、白沙村

白沙村位於此十八鄉村落,在大欖山北麓、元朗平原南部,村旁邊是元朗大坑渠,並與黃泥墩村相連。此村落具有很多香港特色,從中能瞭解到香港的文化歷程!白沙村正值發展階段,如果錯過這段時間買入,絕對後悔!

此村巴士路綫多樣,去哪裏都行,比如去元朗廣場,只需要10分鐘即可到達!交通方便無阻,生活設施完善,無論是自住、出租抑或是投資,都十分適合!

抵玩超值單位:元朗白沙村(翠竹名居)

該單位是下復式,實用面積是1400呎,4房3浴設計。門前就有小巴接駁,交通非常便利。樓盤是屋苑式管理村屋,治安十分良好、極高私隱,加上環境寧靜清幽,住戶定能好好享受美滿生活。實屬罕有靚盤,又能即賣即住,屬全區同級屋苑最筍樓盤!售價是$1,000萬,平均呎價為$7,143,這麽好的樓盤才售這個價格,不買真的吃虧!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