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風水佈局|找出2023兔年吉位,催旺財運桃花運事業運,過個大好年

想要催吉避凶,把去年不好的霉運來個運轉乾坤?一定要趁著立春時做好2023家居風水,找出財位擺設。只要找出家居風水方位,兔年將會帶來更旺的財運、桃花運、及健康運,升職加薪亦不是問題!

6大簡易家居風水陣

掌握好6大簡易家居風水陣,2023年自然可以事事順心。一起來看該如何做好風水擺設,打造完美家居吧!

1.不再單身,找個好姻緣

2023年西南方是桃花位,主感情及人緣運。還沒有對像的男女,不妨好好利用這個方位來催旺桃花運。把床頭擺放在家中西南方是最佳的。要鞏固這個桃花運,建議在這個位置擺設一些粉水晶或桃花,讓姻緣早日來到。這個方位的家居風水禁忌,是不可以用太多黑色或深色的物件,因為很容易破壞整個格局,削弱姻緣運。

2.共結連理與添丁

男女若到了適婚年齡,希望能夠在2023年共結連理,又或者是希望家裡能夠添丁抱孫,就一定要在正北方位做好家居風水擺設。因為2023年的正北方是喜神位,也就是主姻緣與感情的星飛臨的方位。喜神位也就是桃花位,能夠為家中帶來各種喜慶的好事。

若要讓家裡帶來更多喜事,就要懂得正北方的家居風水佈局。不妨在這個方位擺放紅色或綠色的物件,例如紅地毯或紅墊子等。此外,這個方位的家居風水植物,是帶有果實的植物,寓意添丁抱孫,實屬好意頭。

3.升職與加薪

升職加薪是每個打工仔都期待的事,但是如果沒有好好把握2023年的文昌位,就可能讓機會溜走。今年的文昌位在中宮方位,這裡主的是事業與官位。

想要捉緊升職的機會,就要在中宮位擺放四支富貴竹。而要催旺加薪的運勢,就要在這個方位擺放一些有水的物件。至於有利加薪運的顏色有紅和黃兩種顏色,若2023風水做好這些,肯定想不加薪都難。

4.避免是非纏身

是非與紛爭會削弱人的運勢,要催旺今年的運勢,就一定要想辦法避免被是非纏身。2023年的是非位處於東南方,主要是關係到是非、爭奪、吵架、矛盾等問題。

這個方位的家居風水禁忌,是不要擺放餐桌或沙發,因為會很容易引起家庭的爭鬧,經常會和人發生爭吵。也不可以在東南方動土或做裝修,綠色植物也不宜擺放在這裡。

要化解是非星,建議在東南方位擺放紅色的物件、或黑曜石水晶亦能夠起到幫助。

5.催旺人緣運

要讓人際關係更好,就必須通過提升桃花運來催旺人緣運。2023年主人緣運的是西南方,也就是今年的桃花位。要怎麼做呢?可以在西南方位擺放粉水晶、桃花、或水種的植物,這樣就能夠增進人際關係了。此外,將鮮花擺放在桃花位上,雙數為最佳。這樣的佈局,將可以幫助提高人緣運。

6.守住健康運

2023年主疾病的方位有兩個,就是西北方及正東方。若沒有好好做家居風水擺設,則會遭來疾病、傷痛、及災禍。要注意家中這兩個方位有沒有放置睡床或沙發,建議遷移至其他方位。此外,不妨在這個方位的門口擺放灰色或白色的地毯,這樣可以幫助化解凶星。另外,也可以在立春後到醫院做個健康檢查以及捐血。這樣寓意已經見血光,或已經到過醫院,以幫助化解不幸的事件。

招財風水擺設

是否希望能夠在2023年來個扭轉乾坤,迎來更多的財富?如果是就一定要注意招財風水擺設了。

正南方-正財運

2023年正南方為正財運,也就是今年的財位了。要凝聚財氣,切忌在此方位堆積一堆雜物,影響凝聚力。這個方位的吉利顏色為紅色及黃色,不妨在這裡擺放一張紅色或黃色的地毯,以帶旺財運。同時,可以在這個方位擺放一些水種的植物,以及聚寶盆。這樣,有助於帶旺財運,事事通順。

正西方-偏財運

今年的六百武曲星飛臨在正西方,它代表偏財或橫財運。為了避免讓運勢下滑,一定要把財位擺設佈局好。不宜擺放一些金屬物件、鏡子、流動性的物件等。還有,千萬不要把這個方位弄到骯髒凌亂,應該要清理整齊。

若要催旺偏財運,可以放一個養魚的魚缸,或者擺放黃色的水晶球。另外,若擺放貔貅也是不錯的選擇,這樣可以幫助化解煞氣,助長財運。若在這個方位是臥室,不妨嘗試更改臥室的方位,這樣將可以緩和運勢下滑的麻煩。

中宮方位-文昌位

文昌位佈局得好,可以帶來升職加薪的機會,這亦是財運的一種。可以在這裡擺放四支富貴竹,以催旺升職的機會。或茂盛的綠葉植物,以寓意步步高升,有助於加薪升職,提高財運。文昌位同時也能夠提升子女的讀書運勢,考個好成績,將使財運提高。

2023家居風水Q&A

風水擺設最佳時機:

風水擺設都是以立春為準則,2023年的立春為二月四日,直到2024年的二月四日。在這段期間擺設風水佈局,將有助於改善各方面的狀況。

提高人緣的方位在哪裡?

本年有利於提高人緣、桃花運的方位處在正北方及西南方。在這個方位做好風水佈局,將有助於喜事臨門。

財位在哪個方位?

2023年財位處於正南方及正西方,佈局得宜將可以幫助提升正財運及偏財運。切忌在這兩個方位堆放凌亂雜物,阻礙財氣凝聚。

總結

以上已經列出所有2023兔年吉位,每一個方位若懂得做好風水佈局,將可以幫助提升財運、愛情運、事業運等。然而,對於風水佈局不是太熟悉的你,其實並不需要擔心。因為以上6大簡易家居風水陣已經清楚列明,想要改善哪一方面,應該要如何去做家居風水佈局。並且,避開一些家居風水禁忌,將能夠幫助避煞氣、緩和不如意的問題。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