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方精選村屋樓盤|元朗八鄉村屋推介

坐落北部都會區,屬政府重心發展區之一,生活及交通配套齊全,居民生活水平大大上升。現時佔據天時地利,趁早買入元朗盤,單位升值潛力無限,各位準買家快啲買定等升值喇!無聊是新手買樓自住或置業換樓,都是超抵玩之選!!

  1. 八鄉河背村

元朗河背村位於八鄉南部,在屯馬綫軌道八鄉出口的西面,大欖隧道出口的東面。鄰近籃球場及河背村遊樂場,附近亦有河背水塘,位處河背村側,此水塘曾被選為郊野公園十大自然風景,啱晒大家大戲週末遊玩~

交通配套方面,河背村只需數分鍾可到達西鐵站,約15分鐘的步程可達大欖隧道轉車站,直達港九各區;亦有新界專綫小巴提供接駁大欖隧道轉車站及錦上路站的服務,途經馬鞍崗村、石湖塘等地。而有車嘅朋友就更開心啦,零燈位直到大欖轉車站同錦上路西鐵站,岩哂鍾意揸車唔想等燈位既心急人喇!!!

極筍超值單位:!!河背村~嵐楓花園~樓齡新~旺中帶靜!!

該樓盤為格局方正、景觀開揚的中層單位,實用面積700呎,3房2浴設計,闊落舒適,乾淨企理,都只售480萬,平均呎價6857元!超高性價比!

極筍超值單位:鄰近錦上路西鐵,靚裝天台,嵐楓花園

該樓盤為企理靚裝、即買即住的三樓連天台單位,三樓實用面積700呎,2房1浴設計。品味裝修,拖喼即可入住,坐擁極開揚景觀,更可租門前車位,售價648萬,平均呎價4629元!

單位升值潛力無限,各位準買家快啲買定等升值喇!

建築質素:🏠🏠🏠🏠

交通配套:🚌🚌🚌🚌

屋苑環境:🌳🌳🌳🌳

生活便利:😋😋😋

推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

2.八鄉下輋村

八鄉下輋村位於粉錦公路旁邊,橫台山的北面,是一個有百多年歷史的村落,靠山而建,下輋村後面便是雞公嶺。風水學說角度而言,「住宅有靠山,宅主在現實生活易遇貴人,為難之時可逢凶化吉,順意之時可錦上添花」,實屬風水寶地。下輋村有一個風水池,四個祠堂,一間書室,及一間士多,附近亦有蘭義桂堂、現代的村公所及佔地數十萬呎的野戰中心。民生及休閒配套方面十分全面,想遠離煩囂城市,體驗與世隔絕的寧靜生活的買家,可以考慮一下八鄉下輋村屋~交通方面,有小巴接駁大欖隧道轉車站及西鐵錦上路站。

極筍超值單位:粉锦公路下輋村地下入車花園

此樓盤是位於錦田下輋村的新樓上車盤,景觀開陽緊路邊村屋,700呎三樓3房1浴間隔+700呎天台,共中層+露台+地下入車花園,只需不到600萬。屋苑位於錦上路發展區,升值潛力無限!!!又鄰近大欖隧道,佔盡地利優勢,未來發展潛力可見強勁,實屬置業筍盤。

建築質素:🏠🏠🏠🏠

交通配套:🚌🚌🚌

屋苑環境:🌳🌳🌳🌳🌳

生活便利:😋😋😋

推薦:⭐️⭐️⭐

3.八鄉牛徑村

牛徑村原是原居民村落,居民主要為李氏與鄭氏之圍頭人,具有悠久的歷史。太平清醮是合山圍牛徑村的傳統活動,每五年舉辨一次,為期三日四夜,祈求國泰民安,百業茂盛,降福迎祥,風調雨順。相信無論是對孩子或家長都是難得一見的體驗,能更加了解香港本地文化。民生配套方面,牛徑村內有街市、超級市場、酒樓,、餐廳,、銀行、郵局、牛徑村村公所及商店,能基本應付生活所需,住戶可前往元朗及錦田市中心。

牛徑村由於鄰近林錦公路、荃錦公路和錦上路,交通相當便利,開車10分鐘抵達元朗、5分鐘抵達大欖隧道轉車站及錦上路西鐵站。此外,步行1分鐘亦有巴士及小巴來往元朗(西)及大埔墟站、元朗及上村等。

極筍超值單位:錦上路牛徑村超筍下復式

此樓盤可謂是錦上路最平下復式,只售1000萬 !!!此為簡約靚裝1400呎下復式樓盤,4房3浴格局,景觀開陽,環境清幽,可即買即住。屋苑位於錦上路發展區,升值潛力無限!!!又鄰近大欖隧道,佔盡地利優勢,未來發展潛力可見強勁,實屬升值無限筍盤。

建築質素:🏠🏠🏠🏠

交通配套:🚌🚌🚌🚌

屋苑環境:🌳🌳🌳🌳

生活便利:😋😋😋

推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4.八鄉元崗新村

元崗新村坐落錦上路發展區,屬政府重心發展區之一,佔盡天時地利,升值潛力無限!!!又鄰近鄰近錦上路西鐵站及大欖中轉站。車程只須數分鐘即到西鐵站,錦上路元崗新村村屋未來的發展潛力可見強勁,實屬升值無限筍盤。無論是自住、出租抑或是投資,都十分適合!

極筍超值單位:!!元崗新村~泓麗苑~錦上路最高CP值賣盤!!

該樓盤為懷舊裝修的中層單位,3房1廳,闊落舒適,景觀開揚,採光度高。現只售460萬,平均呎價只需6571,可謂是超高性價比、超筍樓盤!

極筍超值單位:錦上路元崗新村全新複式三樓連天台(罕有連入契車位)

該樓盤為新樓齡複式三樓連天台單位,現售598萬,平均呎價未計天台為$8543/呎,三房套房設計,有獨立樓梯,已入紙安裝天台太陽能系統。三樓連天台單位不到600萬便可入手,實屬罕有靚盤,又能即賣即住,屬全區同級屋苑最筍樓盤!

建築質素:🏠🏠🏠🏠

交通配套:🚌🚌🚌

屋苑環境:🌳🌳🌳🌳

生活便利:😋😋😋

推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5.八鄉元崗村

錦上路元崗村亦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村落,附近有法定古蹟梁氏宗祠和眾聖宮等,眾聖宮位於整條村的最東端,是八鄉裡最古老的廟宇;亦有元朗區著名的一級歷史建築玄關二帝廟;村落亦獨具歷史價值的太平清醮活動。此外。附近亦有昔日村落間辨學院開書室及多間商店。元崗村可謂是極具香港特色的村落,相信無論是對孩子或家長都是難得一見的體驗,能更加了解香港本地文化。

元崗村的交通極方便,往巴士站及小巴站步行2分鐘,往錦上路西鐵站5分鐘,有巴士前往

港島中上環、灣及來往大埔墟站與元朗。

極筍超值單位:村屋皇-元崗村-去大欖中轉站必選-中層3房-開價$438萬

該樓盤為中層3房單位,裝修雅致,3房1浴,只需438萬,平均呎價只需6257。樓盤是屋苑式管理村屋,治安十分良好、極高私隱,加上環境寧靜清幽,住戶定能好好享受美滿生活。

建築質素:🏠🏠🏠🏠

交通配套:🚌🚌🚌🚌

屋苑環境:🌳🌳🌳

生活便利:😋😋😋

推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